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我的2005年Italy游记相片(四)



大马的旅游景点
用的是三轮车,
在Italy用的是马车...

如果没记错,
坐一圈马车要欧元50.

一般街道

随处可见的露天咖啡座和餐馆


和大马的许多清真寺很相似的建筑物





5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The 露天咖啡座和餐馆 there are so nice! The Italian definitely knows how to enjoy life.

This is Florence, right?

Nancymommy said...

Colin Woon,你好厉害哦,看相片就知道是在哪里拍的..我还要去把照片叫出来,比对我当时穿的衣服,才能确定,没错吧...应该是Florence...

Colin Woon said...

"把照片叫出来,比对我当时穿的衣服" hahaha...that's a smart way to find it. It was a memorable trip for me, I proposed to my wife in Italy, so I remember the whole trip quite well. Thanks for posting these photos, brought back some good memorie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ext time will be my turn to show your Italy photos, hopefully, hahaha.

Nancymommy said...

好啊...你们的相机比我当时2005年的先进,照出来的相片品质要美多了...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