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我的2005年Italy游记相片(二)



这是着名的许愿池

(我cut了下面部分相片,因为人潮太多...)

这是Rome竞技场


路上随意拍的古迹...




The guard of the church

6 comments:

若水 said...

我上次沒機會進到St Peter's Basilica﹐ 人太多了﹐隊要排很長。不過它的外觀和廣場真的很漂亮喔。

Nancymommy said...

jdexign:是啊...排队排好久才能进去..整理相片时才发现,外观和广场我居然没拍到相片,只拍了video,我想应该是太大太壮观了,无法用相机拍完全部,我才用video拍吧...那真的感觉很庄严和宁静!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taly is my next dream place to visit, hofefully dream will come true soon.

Colin Woon said...

Good crop on the first few photos! I have always thought the Swiss Guard has some funny outfit in the last photos, too bad I don't have a good picture of them like you do!

Any more photos from Italy?

Nancymommy said...

有啊...下星期日继续...敬请期待!!!

Bakeling said...

到此一游。

伟大的建筑物,令人目不暇给!

真的是无法用相机拍完。一幢建筑物一张照片,也会把电池给耗完!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