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我的2005年Italy游记相片(三)



这几张只为了和大家分享
Italy的建筑和雕刻之美!
到处能看见建筑物上有很多
人物的雕刻作品,
还有竖立许多塑像的水池,
都让人叹为观止!











9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e can't miss the historical buildings when visit Europe, all are very impressive and nice.

若水 said...

第四張不就是那有名的大衛彫像嗎? 我沒到過那兒也。

Nancymommy said...

Sonia,是啊!那里有太多很棒的建筑物了,我觉得比现代的建筑物有深度许多...

jdexign,没错...就是大衛彫像...还是内行人厉害..

Bakeling said...

来跟你去游意大利。

不同的雕像和不同的建筑设计,都是令我向往的。

Colin Woon said...

The Italian sure have a lot of good statues carved by amazing people!

That 大衛彫像 in the 4th photo is just a copy, right? I think the real one is in the museum where you can't take photo. I could be wrong.

Nancymommy said...

Colin Woon,啊...是假的哦...这我就不清楚了???只记得导游介绍是大衛彫像,但是有可能是仿制品的...谢谢你告诉我..

Nancymommy said...

哦...找到了答案...真正的大衛彫像在學院美術館GALLERIA DELL’ACCADEMIA,這裡收藏米開蘭基羅的彫刻品與佛羅倫斯畫派的繪畫。

Nancymommy said...

请参考这个网站...http://www.geocities.com/octabook03/03book/italy.htm

Colin Woon said...

That's a good find, Nancy! I wasn't even sure I was right, ha! You're really good in researching stuffs! Good job!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