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江鱼仔参巴辣椒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好意思..
Sonia我又偷懒了..
用即煮酱料包来煮参巴酱.
Post这道料理,
纯粹是为了记录材料和做法,
教两个女儿的..
小女儿以前很怕吃辣椒的,
但是到现在,
却很敢吃,也很爱吃这江鱼仔参巴辣椒酱,
每当我炒米粉时,
她一定要我再多炒这道参巴酱配着吃...
还一边吃一边"啊...啊...吞口水..."

21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还一边吃一边"啊...啊...吞口水..."" - Hahaha...funny!

Again, my wife will probably love this dish! She's a big fan of 参巴. Me...errr...not so....

Nancymommy said...

Colin...我知道你怕辣嘛...哎呦呦..连我小女儿都不怕了..你该试试看,这辣椒酱配米粉和面真的很好吃..只是不知道你那边有没有卖这中即煮叁巴酱辣椒包?

twister said...

呵呵! 我也常常用sambal即煮料煮这个辣酱, 你知道了啦! 我很忙, 也很懒....

Stephanie said...

I love this dish so much.

华言巧语 said...

哇!这辣椒真够红,够刺激,够力....

~仪仪妈咪~ said...

我的最爱~~

Irene said...

哈!那么巧,昨晚我也买了一包即煮料打算今晚煮,
孩子还叫我多煮些饭哦!

Nancymommy said...

twister ,Irene..哈哈..我们都是贪方便的妈妈..

Stephanie,仪仪妈咪 ,华言巧语..看来你们也都是嗜辣一族哦!

icafe said...

sambal ~ 赞!
如果喜欢吃petai(臭豆)sambal更赞!
哇咔咔!!!

pealing said...

看起來好啦!我跟icafe媽咪一樣,喜歡加臭豆,讚!

温馨小屋 said...

哇!这sambal来得刚刚好,配粽子吃,一定很赞!

Nancymommy said...

icafe ,pealing..加臭豆...讚!讚!讚!只不过...小女儿不爱.. :(

Felvin..我倒是没有配粽子吃过喔..要试试看..

pealing said...

nancy媽咪,也祝你端午節快樂:)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oday I'm the last...I think I better learn from you to use this kind of ready pack sambal paste, simple and easy, you and Twister have slowly influence me, am also became lazy and lazy, hehehe...
祝你端午節快樂..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you forgot to mention one gift in your post about our gathering , remember that Baking book given by Felvinc...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sorry, i can not make comment in your Space...non member..too bad..

the little prince said...

Wah..see also saliva drop!! :-)
Mommy Nancy you are so great!!

Nancymommy said...

Sonia,啊...是哦..忘了那本食谱书...真是老了..很健忘!
space那是很麻烦,不是member不能留言...如果你不介意..我在这再post一次,可以吗?

Nancymommy said...

the little prince..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Stephanie said...

我最爱吃辣,谢谢您分享这一篇参巴。

Nancymommy said...

Stephanie..这道叁巴辣椒是不是相当容易煮呢?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