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清汤鱼丸细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ost这道鱼丸细粉,
主要目的是:
介绍我买到的三种鱼丸和这包厦门米粉.
这三种鱼丸,槟城的朋友可会觉得眼熟呢?
KL这里我可是第一回看到哦!
卖鱼丸的老板娘说,
这些鱼丸可是当天一大早托朋友从槟城带下来的,
一,两个星期才卖一次,
价钱还不算便宜哦!
最左边的鱼丸最好吃,
是可以做饱饺点心的那种鱼丸,
味道还真的一样...
一粒RM0.40
中间的带花纹的鱼丸,
口感很棒,很脆口,也很新鲜...
完全没有鱼腥味.
一排五粒RM1.30
两排RM2.50
这里有四排,
共RM5.00
最右边像是本地也有的鱼饼,
但味道绝对胜过本地的鱼饼.
每条RM0.60

不知道在槟城那价钱又如何?

三种鱼丸,再搭配上我自制的肉丸,
加上白菜的清甜和冬菜的提味,
做了一道清爽又蛮好喝的汤...
最重要是那包米粉(可以用来涮火锅用的),
米粉不必先用水泡软,
只要多煮一会儿,
待米粉呈现半透明光泽,试吃看看,不会干硬即可.
说它是米粉,但又很像是冬粉,
说它是冬粉,它又不完全是...
总而言之,
和这道清汤鱼丸非常搭!


13 comments:

Irene said...

哇!看到照片和你的形容词都流口水了。
看来我也要煮来解馋了咯!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is my daughter mee hoon soup. I never seen this kind of 米粉before, where you bought this?

Nancymommy said...

Irene...中午就煮来吃吧...清爽又容易!

Sonia..米粉在超市买的啊..也有一种上面写着"新竹米粉"的,米粉是一片片的,口感很Q,不易煮烂!煮熟用来炒也不错,好像炒冬粉.

华言巧语 said...

这么大锅,吃得完吗?我....饿了

icafe said...

谢谢你的分享哦!孩子很爱吃米粉汤,但米粉时常都被我烫得太软了。。。要尝试你介绍的牌子了。。*_*

HuiWuen said...

这道很清淡,有空可以试试。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我也想要一碗!

Nancymommy said...

华言巧语...哈哈..中午当米粉汤,晚上当汤喝,我家人多很快就吃完了...

icafe...可以试试看这样的米粉绝对不容易汤得太软..而且还QQ的.

HuiWuen...天气热时很适合做午餐,很清淡!

Widdy,没问题...

温馨小屋 said...

原来你们今天中午讲的就是这个哦!这种米粉我吃过,真的很像冬粉...好吃好吃!

Nancymommy said...

Felvin...原来你当时搞不清楚我们在讲什么哦???没办法...你太多电话了打搅你...下次要关机才行...

Colin Woon said...

Hmmm...I don't think I have tried those 鱼丸, maybe I should hunt those down when I'm in Penang next time.

c@therine said...

这米粉我在市场上看过,
好像是说火锅吃很棒!
我还没试过呢!

Nancymommy said...

c@therine ..可以买来试试看!很Q..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