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美乃滋猪排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我参考台湾李仙梅老师的黑胡椒猪排卷而做的,
不过,
李仙梅老师的猪排卷包的是猪油和葱花,
我怕胖不敢放猪油,
于是
我把它改成美乃滋酱和葱花,
并没加黑胡椒,
因为我觉得两个味道并不搭配.

这样的猪排卷做出来相当好吃,
猪排卷会很juicy...
剩下不够分的猪排卷,
我家那三个大小孩还要剪刀,石头,布猜拳来分...


11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m sure this will be my next dish prepared for my kids, and I will make sure prepare a lot for them, dont like to see them fight for it, hehehe.
This is yummy yummy.

Stephanie said...

我喜欢这道菜,看起来好开胃!

Nancymommy said...

Sonia..我做了八片,切成十六份都不够啊...就连我老公都把饭吃完,把猪排卷留在最后才吃...哈哈!

Nancymommy said...

Stephanie...不是我老王卖瓜..真的很开胃..

温馨小屋 said...

这个我也要学做,我孩子一定喜欢!

Colin Woon said...

Fry food is good! I think I will like this dish very very much!

若水 said...

我已把食譜告訴我媽了﹐下次回家就可以和她一起做這道料理。

Rachel Hei said...

这美乃滋猪排卷外脆内软的,会让人忍不住多吃几块哦!!! ^_^

Nancymommy said...

Felvin,你的儿子一定会爱吃的...不过妈咪的蛋糕更好吃...我要用猪排卷换你的Tiramisu啦...

Colin, fry food是好吃,不过不可以多吃...这个猪排卷可以偶尔吃一次的...

Jing Hao,和妈妈分享了这个食谱啊...一起煮这道料理?什么时候回来啊?

Rachel,你的小公主应该也会喜欢这道料理,我想你一定会精心设计到很美的摆盘的..

sweetheart said...

这道菜看起来好好吃呢!我一定要学起来煮给老公和孩子们吃,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

Nancymommy said...

sweetheart ,谢谢你的到访...你的名字好好听哦!看了你的blog,又一个糕点达人是也...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