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美少女厨房--母亲节烤鸡排餐



哈哈...这就是我家的两个小姐正为我准备母亲节大餐,
在我的指导和一旁监督下,
两人手忙脚乱的煮了丰盛的一餐....

两姐妹用了两个小时同心协力的完成任务...

总共准备了八人份的烤鸡排,
除了鸡排还有生菜沙拉,马铃薯沙拉,小餐包还有蘑菇浓汤,
份量相当多,
吃得我们一个两个肚子鼓鼓..
就连从香港来大马开会,老公的堂弟都说:
“从来。。。没有吃西餐吃得这么过。。。”

有图为证:


下午时分,
因为大女儿刚学会开车,
便和小女儿静悄悄的去买了些蛋糕和 ice cream 做饭后甜点。。。
但大伙实在是太饱了,
哪有空位再放得下蛋糕哦。。

谢谢了两个小美女!
儿子啊。。可惜你不能回来和我们一起庆祝,
无法嚐到这么美味的一餐!

以下是食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一次学煮西餐,
一定要学这个简单又容易的烤鸡排餐!

17 comments:

cherry potato said...

哇,好温馨的母亲节哦!

Colin Woon said...

So nice! Seems like they put a lot of effort in to make you happy! And they succeed! Such a wonderful meal with dessert too! You're a lucky mom! I'm happy for you!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 are a very lucky mummy, got two pretty daughters and they also good in cooking,just like you.

Bakeling said...

你好幸福啊!

她们的成绩也没有让你失望, 让你竖起大拇指吧?

said...

原来nancymommy有那么大的孩子了。。。好幸福哦。。。有其母必有其女看来你的孩子已有你的厨艺了。。。在此也要祝你母亲节快乐。。。

icafe said...

好温馨的家庭餐哦!!!
你的两个美少女真窝心哦!!!

Nancymommy said...

哎呀...这两个女儿...大的最厉害煮西式早餐和韩式泡菜锅...小的就最会煎蛋和煮Mee Sedap goreng..昨天这一餐可是有我这"军师"才能顺利完成任务的...希望等我生日那天我可以不管她们,让她们自己完成...嘻嘻!

pealing said...

兩個女兒都是美女哦!羡慕有兩個女兒為你煮西餐,我不知要等到何時何日,呵呵!

Rachel Hei said...

两个女儿不但漂亮,还很贴心,nancymummy幸福唷!! ^_^

温馨小屋 said...

哎哟!以前的人会说:好命咯!女儿酱大了,可以嫁人咯!哈哈!
还真的是美少女啊!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Nancymommy said...

哎呦呦....你们可别再赞她们了...两个就要飞上天了...等下我抓不住她们可就麻烦咯....哈哈!

Little*twin*star said...

NANCY:
你好幸福哦!很窝心的“母亲节大餐噢”!昨晚你睡得着吗?发了什么甜梦?很羡慕你!

Nancymommy said...

幸福太太..别羡慕..别羡慕...你家的宝贝们也很疼你的....

sweetheart said...

好幸福的母亲呢!女儿亲手煮的食物吃起来特别温馨吧?好羡慕耶!

Nancymommy said...

sweetheart ,哈哈...别羡慕...都说生女儿好啦...你的baby是boy or girl?

KYin said...

你好!想请问你烤鸡时
你是用‘微波火力(高火)’还是‘微波烧烤’功能?
我想在父亲节做这道西餐...
谢谢

Nancymommy said...

Kyin..不好意思现在才回答你的问题,
我是用烤箱烤的,大约180度左右火烤...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