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剩的M炸薯条烘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那家M的汉堡包店,
每天中午12点到下午三点一套套餐RM5.95
但是每套都有一份炸薯条,
往往太多吃不完,
放久了薯条不脆了又不好吃,
看着我家多出来的这份炸薯条,
灵机一动...
把炸薯条切成丁用来煎蛋,
再利用汉堡包店给的多余的辣椒酱和蕃茄酱包,
做了个简单又好吃的蛋料理!
以后再有多的炸薯条,
千万别丢掉咯!

切记:
炸薯条不宜多吃....

12 comments:

若水 said...

這是道極簡單的料理﹐又快又省錢﹐好適合我。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 are very creative huh, no waste and kid sure like it. I still got some in the fridge, left over from Lucas birthday, so I can follow the same way to prepare for their lunch today, they must be very surprise to see this, and I will tell them this is auntie Nancy's recipe. Thanks.

Irene said...

我有个“鸡蛋仔”(超爱吃蛋),今晚就
煮这个给他吃。

Nancymommy said...

哈哈...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道"剩"物利用的菜肴...既省钱又方便,是吗?...帮开完 Birthday Party的妈咪,解决吃不完的炸薯条...又帮了出门在外节省的留学生...真是我意想不到的....so happy...

zeesiew said...

这样也可以呀,哈哈。。下次要试一试啦,但是每次我都不会放过M的薯条的,一定吃完的,哈哈。。。

Colin Woon said...

Looks delicious! I think I can make this too!

米亚 said...

我也是个鸡蛋女,超爱吃蛋蛋。我男友超喜欢吃土豆。所以这是最佳的一道菜~

cre8tone said...

好好吃!

ching said...

每次去m记,我的炸薯条都吃不完。
你的创意的吃法我记下了,
下次吃剩的薯条我也要试试这个煮法。
嘻嘻~~

温馨小屋 said...

aiyo...真不好意思,我也是一定会把薯条吃完的人。。

Nancymommy said...

zeesiew 和 温馨小屋 :你们不是吵要XX....哼哼..不可以吃太多炸薯条哦,卡路里很高的!!!

Colin Woon:你那该常有吃不完的炸薯条吧...可以一试..

米亚:可以把它当你们吃西餐的配菜,只要把蛋煎成心型派状就行了!...两个人都happy!

little prince's mummy 和 ching :欢迎新朋友的留言,希望你们喜欢我的私房菜.

温馨小屋 said...

就是因为酱会吃才会胖啊!哈哈!
不过最近都没去M了...努力减肥中!hoho!!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