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三色牛肉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牛肉最怕炒老不好吃,
所以在做牛肉料理的时候,
要记住要诀..
我做牛肉料理的三个要诀:
牛肉下锅前加食油拌匀,
大火,
快炒!
如此一来,
牛肉又嫩又滑..
喜欢搭配什么配料依个人喜好来配搭!
我只是开冰箱看到了这三样材料就把它们配在一起...
就成了这样的三色牛肉丝!



5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漂亮的菜色看上去已经很有食欲了。。呵呵!! 我还没煮过牛肉,因为以前不吃牛肉,现在反而想试试看。。^_^

Colin Woon said...

牛肉要快炒...didn't know that! No wonder when I cook beef back in the college days, it's always too chewy.

This dish looks so appetizing.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very colourful and look appetizing, will try out soon.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check out this link:http://www.bigboysoven.com/2009/09/dragon-one-awesome-durian-pancake-location-ss2-petaling-jaya/, a new place selling your favorite durian pancake at SS2 PJ.

Nancymommy said...

哈..我喜欢colourful的菜肴.让人容易有食欲!

Sonia...我去看了,谢谢!...不过它的durian pancake好贵哦!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