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越南米饼春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我和女儿们最爱光顾的一间越南餐厅,
地点座落在ONE U SHOPPING CENTER
越式小食餐厅里的"宾海拼盘"


上两个星期的趴趴走里当然少不了要去吃这道料理!
回家后,自然又要有样学样了...
原来这道料理我的柬甫寨女佣的家乡也是这样吃法!
煮了这道料理让她很有家乡的味道...
我做了两样肉类料理来搭配,
一个是蜜汁鸡柳,
一个是叁巴酱虾仁.
其余配料只要充分洗净就可以了.
至于涂酱,可选用做薄饼的甜酱,如没有可用海鲜酱代替.
爱吃辣味的可用泰式辣椒酱.

是一道清爽又清淡的料理...

小叮咛:越南米饼要用热水两面涂软即可食用!

12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You're back with more good food! I love this dish and the one you made looks really really goo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both of us always 心灵 same ( I gave up, can not find the last two Chinese letters), last week I also prepared this, I marinated chicken using the Teriyaki sauce (but still can not get the taste like outside restaurant ) and I added basil leaf from my garden. Surprisingly my kids love this spring roll (except Desmond), next time I will prepare more. Where you get the spring roll skin?

Nancymommy said...

Colin...欢迎我回来,是吗?我尽力做些好料理...

Sonia...你是指..心灵相通..吗?那米饼皮我就在我这附近的Center point里一间小超市买的...一包里面有五十多片呢...至于鸡肉,我并没想和外面餐馆煮得一样,只是依自己喜好来煮...这真的很清爽,感觉吃多了身体都不会有负担!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 are right, 心灵相通, hehehe..

icafe said...

你真的很‘好料’哦!
样样都行!!!

pealing said...

這一道很開胃,我傢樓下也有看到米紙,但是都不知要怎麽用,謝謝NANCY MOMMY的食譜,有機會要試試看:)

Nancymommy said...

icafe ..只能说我喜欢学习...不过,我女儿说我好讨厌,什么都会自己煮了,以后又少了一家餐厅可以去光顾了.. :(

pealing...以前我也不知怎么用,开始去吃越南餐时才学会的...很多人都不懂那米饼怎样吃的,好像plastic一样...哈哈...

icafe said...

有‘爱心住家餐馆食物’吃,更好料呗!!!
哈哈!

温馨小屋 said...

哇!开工啦!
你和sonia都做了这道越南春卷哦!...我上个月买的那包越南米饼还好好地放在厨里还没开封...哈哈!我要加油了!

Faye fly said...

這麼去吃大餐都沒有我的份呢﹗﹗﹖﹗﹖﹗﹖呵呵

Bakeling said...

我看到你说“女儿说我好讨厌,什么都会自己煮了,以后又少了一家餐厅可以去光顾了 !”我在电脑前发笑!哈哈哈....!

你就是餐厅里的大厨师啊,还用的着出去吃了吗?

Nancymommy said...

Felvin..谁叫你每天只顾着做cake嘛..

菲...你在KL吗?要先通知我嘛,一定叫你一起的..

Bakeling...是啊!这是我目前最最最头痛的一件事,每次要出去吃饭都不知道要去那吃好?女儿都会说没有妈妈的好吃...:(... :)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