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黑椒冬菇肉碎猪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道料理是在1 U一家餐馆"风味小馆"里偷师来的,
学校假期里和老公女儿在那家餐馆吃了这道肉碎猪排面.
回来又是照样煮了一次给老爸老妈吃...
不过我又是一菜两吃,
前一晚用来配饭吃也很不错,
第二天配馄钝面吃.
自己家的肉碎猪排面没拍到相片,
不过和下面这张在餐馆拍的大同小异啦....
唯一不同的是我的料比较多啦!




9 comments:

icafe said...

嗅到香味咯!
还有吗???

Big Boys Oven said...

wow this is an awesome dish,just ove the musgroom stir fried with chicken! so delicious, I must taste it one day :0

米亚 said...

这个很赞!我觉得配面吃会很好吃。你的当然比外面的好多了,多料一点嘛!

jdexign said...

嘿﹐很簡單的做法﹐我也要試試。

Nancy said...

这是道简单的菜肴,值得一试,配馄钝面或细面的确不错...快去买齐材料试试吧!我也是从餐馆那学的..

Colin Woon said...

You're so good in 偷师! Just look at it once and you can cook it! Wow!

温馨小屋 said...

可以想象得到你煮的面肯定好吃!

Nancy said...

Colin Woon..有是我也会"当机"的...没灵感时就要"偷师"咯...

Felvin...我最近也挺忙的...忙着新家的事和大女儿到处去逛家具店找灵感布置新家..最快也要年底学校假期才搬咯...到时入伙请你来..

Emile Zola@life said...

Good combination 肉碎 and 猪排,never think both can cook together, will cook it soon.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