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沙茶酱薄肉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也介绍过香煎肉片,
做法和此大同小异...
只是加了沙茶酱和用植物油来煎肉排.
并用甜豌豆夹来铺盘,
做了些变化,
味道和视觉也就截然不同了...
做成BBQ更加美味!

16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想试试了...谢谢分享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hat kind of meat is this? Beef or Pork?

Nancymommy said...

我用的是猪肉片-厚一点的肉片,要是薄的肉片可以做shabu shabu的.牛肉片也可以做这道料理...

Colin Woon said...

Someday...someday I will start cooking again and I will definitely use one of your many wonderful recipes. Until then, I will just feast my eyes for now.

amee said...

你煮的菜都很有水准,我看了猛吞口水,哈哈!

Nancymommy said...

Colin...为何事让你丢下锅铲?因为...娶了个能干的老婆是吧!

阿米...好久没有消息哦...我的菜其实都是家常小菜,很容易煮的,上不了大堂..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好吃谢谢介绍!

Nancymommy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不谢..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分享!

the little prince said...

Where did you buy for the sauce? i mean the garlic bread n satay sauce?

Nancymommy said...

the little prince...听别的网友告之,在Sunway里的Jusco有卖牛头牌沙茶酱,至于我的沙茶酱是托老公从中国买回来的.
garlic bread seasoning 各大超市均有贩售...找找看吧,可能不同牌子,可以用来做调味,也可以洒在面包上烤成蒜味面包!

the little prince said...

谢谢!!

eskielover said...

NANCY,你照片中的那罐沙茶酱我也有买,就在Sunway里的Jusco。。。之前我是买牛头牌沙茶酱,后来我再去时,只剩这个牌子,我只好买咯。。。。

the little prince...沙茶酱我有在1U和Sunway里的Jusco买过,MV里的Jusco我就不肯定,这个星期日我有去,会去看看。。。

Nancymommy said...

eskielover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我到是没注意1U的JUSCO有卖,等会去找找看...

eskielover said...

NANCY,在1U的JUSCO百货市场里有个小小的地方买台湾产品的,我就是在那里买的。。。
我这个星期上KL也会去扫货。。。瓦卡卡

温馨小屋 said...

wow...流口水了!
上个星期我有去jusco, 买了新竹米粉,却忘了买沙茶酱...haiz...

Nancymommy said...

Felvin...那就找藉口再去shopping一次..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