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太好康了...




星期一中午我和大女儿还有我的好朋友Ming,
一起来到 One U的SHOGUN Japanese 餐厅,
享受50%折扣的午餐Buffet...
折扣后每人RM25有找...
这是餐厅庆祝10周年庆的优惠,
优惠直到6月5 日,
请先订位,以免去了买站票哦!

不好意思只拍到一点餐厅景色..
现在什么时代了,
居然本小姐拍照都不行...
一直被waiter阻止....
所以,
无法拍到其它柜台上的食物,
只能拍到我们吃的食物,
连拍我吃的食物也被阻止好几次...
害我好像做小偷一样偷偷摸摸拍照..
但, 三个女人(而且是三个怕胖的女人) 能吃多少哦..
我只能show这些给大家看咯!..>.<
生蚝...
我怕怕...
但是却是很多人的最爱....
各种可爱,造型华丽的寿司..
Yummy...Yummy...
还有很多生鱼片...


烧烤类也很多..
我们没那么大的胃..
可惜! >~<
很多种类冷盘小菜
业者很奸啦...每桌给一个海鲜锅里面还有面...
喝汤吃面都喝饱了,还吃什么喔.... >.<
好多种蛋糕..
还是Tiramisu最好吃..
各种不同口味的ice cream任你吃..
红豆抹茶冰淇淋

也有很多种糖水,
这只是其中一种....
其实还有很多中餐料理,
不只有日本料理的....

Adults (Lunch): RM43.00
Adults (Dinner): RM52.00
Adults (Weekends and Public Holidays Lunch/Dinner): RM52.00
Children: Half price



Available/Spotted at:
  • Shogun - 1 Uama
    1 Utama
    Lot S335A, 2nd Floor Oval
    Tel: +603-7726 5770

  • Shogun - Sunway Pyramid
    Sunway Pyramid
    LG2.119, Lower Ground Floor
    Tel: +603-5622 1831





39 comments:

Emile Zola@life said...

Wah, this is really worth to eat ler, but only limited Mon to Fri for lunch, can not bring my kids lah..eat alone, I dont want..

Nancy said...

Sonia, dinner also got.. from Mon to Thu...

Nancy said...

Sonia,学校假期可以啊...1/6~5/6中午可以啊...我已又预订了...和小女儿去吃!她昨晚知道我和她姐姐去吃,气了一个晚上...

jdexign said...

怎麼能阻止顧客幫店家做免費宣傳呢? 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分享﹐我會通知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朋友這麼大的好康。

Nancy said...

jdexign,就是嘛...岂有此理!!!!!@#@#&**&^%

Emile Zola@life said...

Dinner only 30% discount loo, ya huh, I will bring my kids there during school holiday.

Nancy said...

Sonia,我们可以约在那见...约埋Felvin咯...还有谁要?快来报名...

~ 仪仪妈咪 ~ said...

yummy yummy~~ but here dun have this restaurant >.<

华言巧语 said...

哈哈!偷偷摸摸的收获还不少呢!给我也会生气,干嘛不让人拍照?又不是吃了不还钱。

ღ jEsSiE 诗 ღ said...

日本餐我最喜欢了。。。50%太好了...但PENANG没有呐。。。^^

Emile Zola@life said...

Good idea, not sure Felvinc ok for lunch or not?

Colin Woon said...

Wow! That's such a good deal! Sushi buffet here are expensive!

Seems like there are quite a lot of variety too! I just don't understand their no photo policy. Are they afraid that you might be a restaurant spy?

Nancy said...

仪仪妈咪 , 华言巧语 ,jEsSiE 诗..........不好意思啦...post了好康,但对你们又没啥用.,不过,如果学校假期有空来 KL,PJ 一带玩就可以考虑一下了...

Colin,没办法啦...你那什么都贵啦...你只有看我的照片吞口水的份啦!...sorry lol

温馨小屋 said...

我来了!我来了!哟!有好吃的我也要去!

温馨小屋 said...

哦!几时?跟我说?就算上班我也可以"蛇"出去的!哈哈!!

Stephanie Choy said...

Those foods are look so delicious, it must be so yummy. Thanks for sharing. That's a great news for me. I will bring my mum to go there.

Nancy said...

Stephanie,好孝顺的女儿..

键轩惠馆 said...

很划算呢~那天我吃sushi king也吃了百多块。我已和老公打眼色了,他假装没看到~

Nancy said...

键轩惠馆...着真的很划算...不只吃sushi还有中餐,花样很多,菜色也很多...下回我去吃我要吃中餐的料理...这次胃找不到地方装了... :(

icafe said...

真的超康的哦!
一般上日式自助餐都很贵的。 :(
谢啦...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50%!~ 好值得哦!~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50%!~ 好值得哦!~

Nancy said...

icafe ,你可以在学校假期带你两个儿子去吃..

little prince's mummy...看得出你真的很兴奋哦...连post两次..哈哈..

HuiWuen said...

嗨!你好!来你这里偷了很多料了,才第一次留言给你。嘻嘻。。。
真的很可惜怡保也没有,要不然,我可会把他们的生鱼片给扫完!呵呵。。
早两年我有去过一次,哗!真的很多好吃的!

the little prince said...

Wow....fantastic deal!!

Thank you mommy for sharing this great info!!

I have not been to Shogun for 2 years since I delivered baby..better nag my hubby to go this round!!

Yummy yummy!!

c@therine said...

我记得JB也有分行哦!
那天才和朋友聊天讲起这间店呢!
现在有好康,非去不可咯!
哈哈。。。。
不过最近工作很忙呢!
谢谢你!
请问你有JB的电话号码吗?

gladys said...

真可惜!只提供在周日,不能跟老公一起去,我要错失良机了!

Nancy said...

HuiWuen,只好想办法来KL一日游,顺道吃一餐咯...真的有好多好多东西吃..

the little prince,不用谢...有好康要大家一起分享嘛...吃一样的东西何必花贵钱...平常不舍得吃,现在50%OFF喜欢吃就快叫老公带你一起去撑台脚...

c@therine,我上网查到
Shogun Japanese Food Buffet
80, 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333076
不知道那里有没有折扣哦?你最好先打电话询问一下...如果有请你通知JB的朋友吧...哈哈..

gladys ,你说.."只提供在周日"??周日是没有折扣的...只有weekday才有哦...叫老公请个半日假陪你去吃咯...可别说我教的...

Bakeling said...

Nancy , 如果Shogun 知道你替它打广告打到全世界,他们很定给你一个常年免费餐卷!

Nancy said...

Bakeling..是不是真的啊???那我要拿notebook去show他们我的BLOG,要他们最少给我个VIP Gold Card,还有准我爱拍什么就拍什么,不用像小偷一样......要不找我做个代言人什么来着都行..哈哈..

Agnes Sim said...

我也去吃過,公司請的。;-)

米亚 said...

如果知道你在帮他们宣传,我想他们也该拿多点食物出来给你们当作宣传费咯!呵呵!我也常常去那里吃sushi~ 很喜欢他们那里的环境!

Nancy said...

米亚..你的"我也常常去那里吃sushi~ "是指你出国前吧??

Agnes Sim,这么好..公司请吃...是打折前还是打折的时候???老板真大方!

温馨小屋 said...

看了几天,好想吃哦!恨不得明天就去吃!

Nancy said...

Felvin..那你要不要"饿"两天再去吃...哈哈..可以吃多点...

温馨小屋 said...

不能啦!那样我会没力气驾车!哈哈!!

Petite Tish said...

谢谢nancy妈咪报好康,下周生日,正想去吃日本餐,这下刚好赶上好康了!

Faye fly said...

唉呀﹗NANCYMUM我錯過了這個好康的事情我現在才看到。。唉。。
我沒有玩失蹤拉也沒有跑去結婚拉。。呵呵。。如結婚一定公佈全天下的麻﹗

Nancy said...

Petite Tish...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菲...好久好久没有消息...真的以为你秘密回台湾结婚去了...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