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鱼香肉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鱼香的煮法好像还没正式介绍过,
今天就介绍这道鱼香肉片,
其实可以用其它的肉类来烹煮这道料理的...
例如:
鸡块.鱼片,虾球,海鲜...等
不爱吃辣就减少辣豆瓣酱的份量,
爱吃辣就放多一点辣豆瓣酱就行了!
是道很开胃的料理!

1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how a coicidence, yesterday I also cooked the same way, but I use chicken drumstick meat instead, whole plate sapu finishe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Look at your ingrediants, you added vinegar, is this taste better? I feel the same brand 辣豆瓣酱 that I bought together with you, no spicy at all, but is good at least my kids can eat the dish cook with this.

twister said...

很棒的鱼香料理, 咸、甜、酸、辣、鲜、香吃不尽哦! 赞!

Nancymommy said...

Sonia...所以我用这牌子的辣豆瓣酱...你知道的..我家有一派人是不吃辣的,炒太辣,我老妈会抗议的..如果你嫌不够辣,下次你可以换别的牌子..要不就自己加点紫天椒一起煮,那就一定够辣,够过瘾!

Twister...啊哈...让你形容到这道菜肴好像尽显"人生百态"...只差个"苦"字咯!!!

Nancymommy said...

Sonia...加了醋...尽显人生百态嘛...酸,甜,苦,辣..没有啦...开玩笑的..就是要加醋才能叫做"鱼香"...是"大师傅们"说的..我也不知道为何?

Colin Woon said...

"加醋才能叫做"鱼香""?! Hmmm...interesting fact.

Definitely a flavorful dish! I like too!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thanks, next time I must remember to add some vinegar. I will not change to other brand, since all family members accept it since it is not so spicy...

希 said...

看了很想煮来吃,应该很好下饭。。。

Stephanie said...

这道菜看起来很开胃,应该可以让我添加多碗米饭,感谢您的分享,我一定会把它学起来。

Nancymommy said...

Stephanie,希...很容易煮的..下星期就试下吧..

amee said...

Nancy,
又是一道很赞的食谱。赞!赞!赞!

Bakeling said...

Nancy , 看了你的调味料,不用说就知道好味道了!

肯定需要添饭!

温馨小屋 said...

我家也是用这个牌子的辣豆瓣酱,mmm....我喜欢!!

Nancymommy said...

阿米, Bakeling,温馨小屋...今天去关丹一日游...刚回来一会,好累哦...迟点会放上我一日游吃了些什么...看到了些什么...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