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请教Durian pancake外皮的做法...




这是一道现在很"火"的甜品,
我老妈超爱吃...
她说比真正的Durian还要好吃,
但买这样一盒六粒装就要RM10.00
价钱比吃真的Durian还要贵..

想在此请教有谁知道那个外皮如何做?
上网没找到这外皮的做法,
我只知道里面包着cream 和Durian果肉.
如果学会做外皮就可以自己做,
省下不少money...haha

1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here you get this? never eat before, so I can't advise you how to prepare the pastry skin. Can use the mine "Ketayap" crepe recipe? not sure same or not...

Joyful.Mum said...

朋友在我家教我做的Durian Pancake,超好吃!
你只需外皮材料吗?蛋3粒,鲜奶250克,糖30克,低筋面粉80克,盐1克,溶化奶油20克。
1.将糖、盐、面粉拌匀,加入蛋搅拌至没有颗粒。
2.加入鲜奶拌匀成滑面糊。
3.用不沾锅加适量牛油烧热,将面敉煎成薄饼取出备用。
祝你成功!

Colin Woon said...

I like the looks of it, I have not tried this before too. Let us know how it goes!

Nancymommy said...

Sonia...我在Ikano power center买的,现在很多大餐馆都有这到甜品供应,很好吃...就是太贵了!

Joyful.Mum...真是太感谢你了,等下我就去买齐材料试试看...

Colin...不只外表很可爱...里面更诱人..哈!

Nancymommy said...

Joyful.Mum...还要请教你,难道里面不只是cream & Durian?还有其他材料吗?

charlotte said...

我也曾在the gardens底层买来试过。蛮好吃,还有芒果口味。

Joyful.Mum said...

Nancy,
没有没有,就during 和cream而已。
By the way, 上到你孩子们的blog去绕了一圈。大儿子写的关于潘健成的那篇,我很欣赏!有这么懂事的孩子,该很感欣慰吧!

Nancymommy said...

charlotte ..好吃是好吃..就是价钱贵了点..

Joyful.Mum...谢谢你哦!..是啊,孩子们都很让我欣慰!我很高兴做他们的妈妈...

温馨小屋 said...

我不吃榴莲...但是这 Durian pancake好美哦!

Nancymommy said...

Felvin...你不吃没关系,最要紧是你会做那pancake皮吗?它的外皮很薄很薄的...

charlotte said...

ya, is quite expensive, is not mistaken, 4 pcs is rm10. if u get the resipe, then can share wit us so can save a lots..:) thanks..

Anonymous said...

溶化奶油 是不是 溶的butter?

Nancymommy said...

Anonymous...不好意思...说实在的我也不清楚,让我们一起问Joyful.Mum吧...我也是在超市找了很久不知道哪个是溶化奶油???

米雪儿 said...

hi Nancy,
我有看到类似一个甜品糕谱很像DURIAN PANCAKE的...我要试做看才让你知道.

等我哦!:)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