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橄榄菜蒸鸡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罐头香港橄榄菜不只是配粥吃而已哦!
用来做料理也一样美味.
最早之前介绍过一道橄榄菜炒莲藕片.
现在介绍用橄榄菜蒸鸡块.
方法既简单又方便,
轻轻松松就煮好一道好吃不油腻的料理!

小叮咛:当然橄榄菜也可以用来蒸排骨或鱼...
食材和调味大致上都相同,
只要再加上少许料酒就行了.
就看你喜爱如何搭配了...




10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I'm here to enjoy your recipe again!

I'm #1 today?! No way!

Wen said...

Hi Nancy,

Love reading your blog.

This recipe looks interesting and yummy!

icafe said...

errr...什么是橄榄菜啊???
我很山芭的咧。。。
还有沙茶酱是什么东东???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ever eat and never heard before, friend, where you get this? I wanna to get one bottle and try out your recipe, it look so delicious..

Nancymommy said...

Colin Woon..ya...you are NO 1 but no gift..haha

wen...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hope you like my recipe.

icafe..Sonia..橄榄菜在超市和菜场卖杂货的都有卖..配粥吃很棒!那来做料理也很不错,去找找看,应该不难找到啦!只是你们没注意到罢了!

icafe...至于,沙茶酱..本地我到是没看到哪里有卖,不过有网友说在SUNWAY JUSCO有卖.

沙茶酱用来做沾酱如吃火锅,或用来炒牛肉如沙茶牛肉,做烤肉腌料也很不错!

icafe said...

谢谢Nancy!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ok, ok, then I need keep an eagle eye when I shopping around..

amee said...

家里刚好有瓶橄榄菜,可以让我做这道简单又好吃的料理,谢谢你的食谱哦!

Nancymommy said...

阿米...you are welcome!

温馨小屋 said...

我也没试过用这橄榄菜,不过好像有在supermarket看过!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