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宫保墨玉(斋墨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品尝过的斋菜料理中的一道斋墨鱼料理,
吃了以后几非常喜欢它的口感,
怎么做的和真的墨鱼一样?
于是,
前两天终于让我买到这个蒟蒻墨玉的材料,
炒了这道宫保墨玉,
我用了和炒真的墨鱼一样的材料,
炒了之后,把菜放在餐桌上,
结果,
大女儿和老公吃了都不知道是斋墨鱼,
老公还心里埋怨我为何煮这么多墨鱼
(原因是他不能吃多,会尿酸高)
我才对他们说:
"喔...喔....是假的啦!"
大女儿不相信说:
"假的?啊???怎么跟真的一模一样??"
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嘴巴???
哈哈...全部人都被这道假墨鱼给骗了.... :)


7 comments:

Emile Zola@life said...

Hahaha, I just wonder why today got two posts from you. Happy weekend ahead.

温馨小屋 said...

不要紧啦!这是我爱吃的斋菜之一,早点post上来,我还可以多"吃"一天!哈哈!

JiWaWa said...

好好吃喔.....

不过我会用真的墨鱼来煮...哈哈....

Nancy said...

Jiwawa....我都说你是"肉食动物"啦....哈哈哈

温馨小屋 said...

哦!不好意思,我又来了,刚好今天是初一我吃斋。

Bakeling said...

搭伙食的那个人,有时会给这个斋墨鱼我。我不敢吃,把它丢掉,因为不知是什么咚咚?

原来是用那个日本的XX(不会拼音)做的!

我还以为他们给我“塑料”吃!(你不知道还有这种笨蛋吗!):P

Nancy said...

Bakeling...哈哈哈...不知回你什么好...只有...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