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我的2005年Italy游记相片(一)



看了Nasi Lemak Lover的Switzerland的旅游点滴和相片,
让我也蠢蠢欲"post"在2005年去Italy的一些风景和建筑物相片....
分几个星期日和各位一起分享。

不过,在2005年那个年代,Nancy Mommy还没开始写Blog,
所以照的相片多以人物为主,
要找出一些风景和建筑物相片,
还真不是很简单!

由于记忆已很模糊,所以正确地点很难介绍清楚,敬请见谅!
(这些应该是在Rome,如果我没有记错 的话。)











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很美的建筑和风景。

若水 said...

我也到過羅馬﹐除了建築﹐我超愛它的咖啡和雪糕﹗

Bakeling said...

我刚从Switzerland 回来(跟随Emile的帖子)!

这些地方我也没去过,因此这几天会跟你去欧洲玩!

Colin Woon said...

That's an interesting change from your regular food post, something new!

Italy is beautiful, every buildings, every corners looks interesting to me.

My wife and I was in Italy back in 2005 too!

Nancymommy said...

没错...Italy是个建筑物很棒,很有艺术感的国家,只不过街道上还蛮脏乱的...我指我去的那时候.
我去的时候是五月底六月初的时间,看到那里的男人都超有型的,个个带着黑色墨镜,穿着黑西装,头发梳的整整齐齐,女人又个个穿的超辣,低胸吊带小洋装,身材丰满得不得了...
当然它的咖啡和雪糕一级棒哪...
我会在来临的星期日放上一些相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和怀念....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