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三杯花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道菜肴和三杯鸡差不多,
只不过把鸡肉换成了猪的五花肉,
因为我忘了买九层塔,
只用了些葱花来点缀,
味道怎样都差了些....
要是喜欢九层塔独特的味道,
可别忘了加..

9 comments:

xnos said...

花肉真的很吸引人。。呵呵!虽然还没吃过这个,但是可以感觉味道很香,有点辣辣的感觉吧。。好想吃!哈!
对,九成塔可以直接放进意大利面一起伴着吃。。感觉不错。。

Francis Tan said...

又是我喜爱吃的菜肴之一...

流口水了...

温馨小屋 said...

我真的在想你如果开店的话,一定每天客满的!每样菜都那么吸引人!

Nancymommy said...

谢谢...谢谢...真的有这个"冲动"开个"Nancy Mommy 私房菜馆"....哈哈....只是"想"罢了! 要是真的开成,你会不会来"帮衬"啊?

xnos said...

我一定会。。!!和一大群朋友!!哈!
因为我们都会时常一起出去找好吃的。。^^

xnos said...

一个开蛋糕店,一个开菜馆。。多好!!
吃完饭又可以吃甜点。。哈哈!!

Nancymommy said...

good idea...就合开个"Nancy mommy的温馨小屋",如何???哈哈...XD

Faye fly said...

很陪飯拉﹗﹗﹗還是要加九層塔比較好吃^^
那angang bean bean 我畫的。。很臭拉哈哈哈

温馨小屋 said...

我也一定会去"帮衬"的!...
人往往因梦想而伟大!或许真有那么一天!哈哈!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