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虾仁蛋炒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前几天看电视节目"型男大主厨",
和"阿基师"学得炒饭小妙招,
把蛋黄和冷饭先拌在一起,就把冷饭先拨散了.
蛋黄和饭混在一起的做法和日本人的黄金饭做法相同.
虾仁不用分开炒,直接和蛋一起炒..
(这些都是"阿基师"说的...)
看了之后,我就很想自己试试看,
一早买了新鲜虾,
依照"阿基师"的做法,
炒了这道虾仁蛋炒饭...
的确饭粒带着蛋香,
人家名厨就是名厨!



6 comments:

Francis Tan said...

你炒饭的饭很美...

一定很好吃...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My son like to eat fried rice especially, next time I will try this way.

温馨小屋 said...

又一道简单又吸引人的炒饭!

Nancymommy said...

哈哈...我也是和名厨偷师的...

Faye fly said...

nancymum我也愛看阿基師的節目﹗之前還跟朋友借他寫的書看。。不錯哦。。

Sally said...

你好,第一次来访。。。这里有好多美味的料理哦。。。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