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腊肠大蒜苗炒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过年前买了些腊味,
我除了用来煮腊味饭炒饭之外,
还可以用来蒸鸡,
我最常用来炒大蒜苗,
又因为女儿喜欢吃蛋,
所以这次加了蛋一起炒,
颜色很漂亮之外,
也别有一番风味...

6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 must be bought a lot of sausages, your recent posts sure have sausages, hahaha.

Nancymommy said...

哈哈...没错,过年前买了不少腊肠,准备过年时候煮,但因为母亲入院,所以都没派上用场.
冰箱里材料不够时,腊肠就拿来煮,好方便哦!

icafe said...

哇,卖相好美哦!“腊肠大蒜苗”我和老公都很爱吃, 不过没想到可以加蛋咧。又有新食谱了。谢谢你咯, Nancy。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发现新大陆一般,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美食!就连蒸鸡都这么有水准.
我是来自中国的June

Francis Tan said...

腊肠,大蒜苗都是我的最爱...

太太因受我影响,她也开始同我"强吃"大蒜苗了...

Bakeling said...

有腊肠来炒菜,肯定好味 !上菜咯 !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