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咖哩炸鸡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一回,
在一家餐馆吃到一道类似这样的炸鸡块,
店家取名"风味炸鸡块",
于是,
回来凭着当时的味觉,
学着煮煮看,
味道有八成相似,
如果加上咖哩叶会更佳!

10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look delicious, will cook next time. Thanks for sharing.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会辣吗?

Francis Tan said...

哈哈!!!

这个星期天就煮这道菜吧...

温馨小屋 said...

我最喜欢吃辣!这我也喜欢...我看Nancy 你可以把食谱整理整理一下,找个好的出版商,出食谱了!好让那些没有上网的家庭主妇也可以看到你煮出的好料。

Unknown said...

看了肚子都饿了。。。

Nancymommy said...

哎呀....太过奖了...其实只是些我煮的家常小炒,登不上大雅之堂的.
我只不过喜欢把去餐馆吃过的菜或是在食谱上,电视上或网络上看到还不错的菜色,自己学着做做看,如果效果不错,就把食谱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并留给女儿以后做参考...
这道炸鸡如果要重辣口味就加多一点咖哩粉和另加些紫天椒,如果怕辣的话就加多蕃茄酱,就会比较适合小朋友口味!可以自行调配!

Bakeling said...

温馨小屋的建议不错! Nancy,你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所以可以接洽一些出版商看看,因为马来西亚的互联网也不是十分普遍,还有很多人并不容易看到你的美食佳肴的。

Nancymommy said...

哎唷...有你们的一路支持,就足够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英国的加哩粉去哪里可买到?

Nancymommy said...

你好...这手表标咖哩粉我是在Greenway Supermarket 买的..它的样子,请去左下面.."我常用的调味料"那里,你去clik 放大来看,前排左边第二瓶有黄色标签的就是了!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