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凉拌芋丝海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难得在过年的时候,
菜场每天都有卖泡发了的海蛰,
就做了很多次海蛰与小黄瓜的冷盘料理..
有次,想换换花样...
刚好冰箱里有几盒芋丝,
就这样搞出了这道简单又开味的小菜!
不妨试试看...

忘了一提,
海蛰要用加了姜片和绍兴酒的沸水川烫去除腥味.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你也另外介绍小黄瓜的拌法好吗?谢谢!
小婷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dont know where to get 海蛰, let me know where you get it?

Nancymommy said...

在section 17的菜市场买的,我想你可以在一些海味店里买到干的海蛰皮,自己用水把它泡开即可.

Nancymommy said...

小婷:
谢谢你的光临惠顾哦....还好我有拍下凉拌小黄瓜海蛰皮的相片,留待下个星期再介绍给你,敬请期待!

Francis Tan said...

我很喜欢吃海蛰但是不知如何处理.

Nancymommy said...

jiwawa:
海蛰其实很容易做,只是一定要泡水处理去咸和去腥味...用沸水川烫后,再泡水使它发涨就可以了..

educación para el trabajo said...

I really enjoyed your blog post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