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台式猪排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想念台湾的猪排饭,
于是,
自己如法炮制一顿台式猪排饭餐,
不同的是,
我的私房菜炸猪排另外沾了面包粉来炸!
台式猪排饭餐的特色,
就是猪排炸的又酥又香又大片,
再加上几样配菜,
其中一样配菜一定少不了"高丽菜"(包菜).
或是一样台式泡菜...
尤其在公馆"台湾大学"对面有一间老字号餐馆的猪排饭,
更是让我们一家大小都怀念不已....

忘了一提,对待猪排一定不能手下留情,
一定要又拍又打又揉...
肉质才会滑嫩哦!





10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Look very delicios ler, I must learn to cook this. But maybe I need to change it chicken meat for my kids since they dont like pork meat which hard to chew.

Francis Tan said...

这道菜肴还没吃过哦!!!

改让太太换换家里的菜单了...

Nancymommy said...

Emile:
其实猪排肉只要你事前拍打的够,肉质很嫩的,并比比鸡腿肉老和难咬,我家那两个八十多快九十岁的老人家带着假牙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Jiwawa:
这就是网络的好处,我在这学会很多马来菜,客家菜....你们也可以从我这学些皮毛的台湾菜,大陆菜...大家都有口福了!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really ? Ok I will try your suggestion.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ancy, one more thing, when I want to buy the pork meat, what should i call? I blur on all types of difference name of pork meat.

温馨小屋 said...

哇,好料,好料!
对!不能手下留情, 还要大口大口地把它吃完。

liyee said...

真的很有台式的味道
妳好 第一次到訪 我是留台生 ^^

Faye fly said...

nancy mum 我的OA換你的豬排飯好了。。。哈哈

Nancymommy said...

Emile:
请参考这个网址有介绍猪肉个部分的用法和名称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406100100290.html
我的猪排肉是用里脊肉切片,再把肉片用打肉槌或刀背一片片打扁打大就行了.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 are so kind, thanks Nancy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