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咖哩马铃薯猪肉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家人很爱吃马铃薯料理,
之前介绍过马铃薯焖肉片,
这道菜只是加了咖哩酱料,
有点像日式咖哩饭!
和之前另一道咖哩牛肉丁有些相同.

在这连日来冷冷的下雨天,
来上一大碗热腾腾咖哩饭,
真是打从心里头暖和!

5 comments:

Faye fly said...

唉。。早餐還沒吃啊﹗又看愛吃咖哩飯。。真的。。等下去買nasi lemak吃好了。。呵呵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ever cook curry with pork before as I always cook with chicken, will try this recipe next time.

温馨小屋 said...

英国咖喱粉?那里买的? 好像很特别噢!

Nancymommy said...

超级市场就有的卖了,放在卖咖哩粉和调味粉的那边.很好用....只要加些水混合,就可以了.
它没那么辣,但咖哩很香,比较像日式咖哩的味道...我家不吃辣的那一派也爱吃.
如果嫌不够辣,可以加本地辣椒粉.
如和番茄酱一起混合,可以做"排骨王"的酱料.

温馨小屋 said...

thanks nancy mommy...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