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台式凉拌海带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为老公经常去中国出差,
所以总会要他顺便带些这里比较少又比较贵的食材,
像是海带丝,海带结,浓缩后的黑木耳块...
方便我随时都可以加个小菜或是加在小炒中.

我在台湾的时候就很爱吃海带了,
它可以用来凉拌,也可以热炒,
口味可以有很多变化,
海带结可用来烧肉和煮汤,
海带丝则用来凉拌和炒肉丝.
这里在Jusco的超市可以找到.
凉拌也有很多不同口味,
有日式,韩式,和台式,
我偏爱台式的拌法,
当然依个人喜好...
你也能自创大马式或泰式哦!

2 comments:

Faye fly said...

nancy 媽我也愛海帶﹗﹗唉。。這裡就真找不到。涼拌海帶贊拉﹗

Nancymommy said...

如果你不怕可以给我地址,我寄两包给你...
nanshan822@hotmail.com
让你和菲妈解解馋...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