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蛋包热狗面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是看电视的杰作...
我很爱看介绍美食的节目,
看了想吃就自己想办法做咯....
这是前几天看"美食大三通"
曾国诚介绍大马夜市小吃时看到的...
其实,
这是大马到处马来人档口卖汉包面包都有的,
点一份热狗面包加蛋就是这样了.
这道蛋包热狗面包,
不仅小朋友喜欢,
连我家里的那两位老人家也爱吃得不得了...

7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hy all our current blog topics are bread and sausages only, hahaha.
This is more complicated than what i usually prepare, i just fry a hotdog and put into bread, thats all. Maybe I will try next time.
By the way, I like to watch 美食大三通"曾国诚 too, now showing Malaysia foods mer, I have so long didn't got time to watch it, today I will definitely watch it.

Faye fly said...

很贊哦nancymum我還以為看美食大三通是煮外國的料理那裡是本地的熱狗。。呵呵。。

cherry potato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这款面包.在沙巴州尤其是马来同胞斋戒月时,在他们的夜市都有售卖这款面包.很美味.

Nancymommy said...

Sonia,你可以试试这样的做法,虽然复杂些,但好好吃....美食大三通在上星期介绍大马丁加努和关丹.

菲女,大马的料理对台湾人来说是"外国的料理"...你忘了那可是台湾的美食节目...哈哈...

cherry potato,是喔...我们西马这边夜市也有卖这款面包,其实,很容易做,自己做会比较"卫生",我很怕他们的材料和手洗不干净.... :D

温馨小屋 said...

一道简单又讨人喜欢的早餐。

Francis Tan said...

我超爱吃的早餐哦!!!

Colin Woon said...

What a great combination, I like! *Drooling* - I need one now!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