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鲜虾水饺肉燥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儿子从新加坡回来度假,
所以最近没有放上新菜,
煮的多半是已经post的菜色,
因为儿子之前没口福吃到嘛!

午餐为了方便,
做了这道又有水饺又有面的料理,
请参考之前鲜虾猪肉水饺肉燥的做法.
把两者合并就行了...

肉燥是利用剩的水饺馅料,加上炸葱酥炒香就成了!

10 comments:

Colin Woon said...

Just reading the title makes me hungry. Looking at the photos makes me hungry even more!

Sonia said...

if I cook this one, my husband sure said this noodle should be this way, hahahaha..

icafe said...

儿子回来度假,有的忙咯。。。
妈妈忙着煮好料,儿子忙着吃。。。
呵呵!

Happyland said...

我家孩子最爱吃水饺了! 他们看了你拍的照,都说看到都要吃! 哈哈

~Rachel~ said...

这面看起来好好吃哦!!
水饺我喜欢。。呵呵!!

Nancy said...

看来大家都还蛮喜欢吃水饺的...下回也要介绍北方饺子才行..

流浪影子 said...

Nancy ~~
偶然發現你的blog 做得很用心很吸引人呢
很精彩好好看唷 ^^

Nancy said...

谢谢你流浪影子...欢迎有空常来...

Anonymous said...

幸福妈咪
很久没来点菜了。
yummy~~~~~~~~~~~~~~

温馨小屋 said...

我昨天有买现成的水较皮,等下再去买一包生面,就可以照你的做了!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