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小年夜饭






虽然今天只是年二十九,

因为明天的除夕夜,

要和老公,家婆及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去餐馆吃年夜饭,

所以,今夜我先煮了年夜饭和我的父母亲一起庆祝........

今晚的菜单是:

第一道:红烧蹄膀(冰糖肘子)--每年固定的年菜

第二道:冬菇海参鹿筋焖猪手

第三道:
两味凉拌小黄瓜海蛰皮....一味泰式酸辣,一味酸甜

(参考两味凉拌小黄瓜烤鸡肉,方法如同,只是换了食材海蛰皮并加了洋葱丝)

第四道:双菇(蘑菇,金针菇)小白菜

第五道:韩国水梨淮山排骨汤

第六道:买的烧鸭

我们一家七口,加上女佣,和儿子的两个好朋友,

十个人一起吃了一餐简单又丰盛的小年夜饭!

今晚,我并没有煮鱼,因为明晚才是真正的除夕夜,

所以,留待明天才吃咯..........

10 comments:

Faye fly said...

nancy mum:你家的小年夜很豐盛哦。。早知道過去吃。。哈哈哈

happy 牛爺

Bakeling said...

看到都很开胃,好想搬去你家隔壁住。好羡慕你的孩子,有这么回煮菜的母亲!

Happy new year !

Happyland said...

好丰富的年夜饭哦!
看得我口水直流 :P

顺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ancymommy said...

顺吉:你post的文章很感人,但却不太适合发表在这里...不好意思,我把它删除了...

Nancymommy said...

菲:你又煮什么好料庆祝啊????

BAKELING:我家隔壁的房子刚好要卖,欢迎欢迎搬来我家隔壁住...

HAPPYLAND:我想你也已经享用了一顿很丰盛的年也饭了吧....

Francis Tan said...

很美味哦! 近几年我家团圆饭都是"吃炉"解决的,比较简单和方便.

Nancymommy said...

jiwawa:我也很想"吃炉"解决年夜饭...可是,孩子们要求要吃红烧蹄膀做年夜饭的主菜,所以,只好随便煮几味咯...

myfertilitydiary said...

看上来简单,但很丰富啊。。。祝你新年快乐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Simple and yet delicious.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