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凉拌莴苣笋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又是一道轻松又方便的一道凉拌菜,
不用太多的调味料掩盖了莴苣笋本身的味道,
只要盐和糖把莴苣笋稍微腌一下,倒掉多余的水份,
再加柠檬汁调味就很脆口又好吃了!

3 comments:

twister said...

nanacymummy, 你在那里买到这莴苣笋? 菜市场很少见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Never eat this 莴苣笋 before and never see in the wet market.

Nancymommy said...

我这的菜场也不是天天有卖的,很久才看到一次...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