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凉拌豌豆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豌豆夹最怕煮过头,
煮到软软烂烂变成青黄色..
所以在烹煮过程中要特别处理...
其实,
很多烫青菜都可以用这个方法.
就是在沸水中加入"糖,盐和食油"
再倒入要烫的材料,
煮滚即可捞起沥干.
这样烫好的材料会油油亮亮还带着青绿色...

已经煮熟的豌豆夹其实已经可以吃了,
为了有些变化,
我加了刚买的味淋做调味..
味淋本身带甜味,
可以代替糖来佐料.
加点炒香的白芝麻和少许麻油,
就是一道爽口的凉拌小菜!

5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is so healthy and yet delicious. But I seldom cook 豌豆, my kids doesnt like it much. You know, I need to cook something that family members like to eat, otherwise I myself need to wallop all, hehehe..

Nancymommy said...

Sonia..有时也要为自己的口味着想下的...不是只顾着老公和孩子们的口味...自己想吃就煮一点点来吃咯...

温馨小屋 said...

简单又健康哦!很适合想减肥的我!哈哈!

Colin Woon said...

Is this call sweet pea or snow pea? I like peas!

Nancymommy said...

我想应该是sweet pea 吧!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