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咸鱼煎肉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女儿Jackie前些天很兴奋地告诉我,
她很多的同学都先认识Nancymummy才认识她哦.....
让我相当地惊讶!
不过还是要...
谢谢你们这些在外求学的同学们支持哦!
我会尽量多介绍些适合你们的简单料理!

今天特别介绍这道料理给住宿的同学们,
是一个相当容易又快速方便的料理.
如果没有咸鱼没有关系,
可以在腌肉的调味里加入一些"鱼露"来调味.
先把肉腌一腌再用中火煎香,
切一些包菜丝配上肉饼就可以解决一餐了!



7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t is not easy to get a good and free recipe website, you are doing a good job, no hide and share all your secret recipes, I respect you very much..Nancy..
This remind me I have no more salted fish in my fridge, since my husband is in Kuantan now, I should ask him to buy some..

Colin Woon said...

Nancymommy is famous! You post so many yummy recipes and photos on your blog, no wonder so many people like your blog, me included!

Your blog is the place to go when I want to improve my appetite!

Nancymommy said...

Sonia,Colin...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留言,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真的没想到我的食谱帮了很多其他人的妈妈哦!她们的孩子们在外求学为了省吃减用自己动手煮饭,因而认识了我为了两个女儿制作的食谱网志..我在无形中做了很多小朋友的妈妈...
Sonia,我想你也一样做了很多学子的食谱妈妈哦!只是你还不知道罢了...

Bakeling said...

这道菜很扯饭 !

我只读食谱,却很少煮。有理论,没实际行动应该是行不通的吧 ?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哇。。。简单食谱,正合我意,我也要试试看。

Nancymommy said...

Bakeling..哈哈..我也很想只看食谱,用个嘴来煮饭叻...

My little Things Corner...现代人太忙碌,很多事都是越简单越好,不是吗?

August Yang said...

哇! 这个礼拜一定要买咸鱼和猪绞肉来试试看!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