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叉烧炒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大家对这道料理并不陌生...
上星期"Nasi Lemak Lover"也post了这道炒饭.

这道料理是从"型男大主厨"里看来的,
其实平常我也常常煮这道料理,
不同的是并不知道要加入"绍兴酒"这个撇步来提鲜叉烧的美味!
果然...
加了绍兴酒的叉烧炒饭味道的确不同,
美味很多...
"阿基师"的很多小撇步的确相当厉害!

而Nancymommy之所以也post这道料理,
是应小女儿要求...
因为她和我一起看电视学这道叉烧炒饭,
而且第二天当我照这方法炒饭时,
她居然连吃两大碗,并且赞不绝口!
她要我为她记录下食谱和方法...
以后,
她就可以大显身手咯...

9 comments:

~Rachel~ said...

叉烧炒饭粒粒分明,漂亮哦~
看到也好想吃一大碗。。呵呵!!

fEbE said...

我每次的炒饭都是叉烧,蛋,青豆. 等下一次炒时我也要像你这样加入少许的绍兴酒试一试.

Colin Woon said...

I will probably have a few bowls for this too! It's a classic dish everybody love!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Hahaha, your char siew fried rice look great too, we have lernt a good tips from 阿基师, add Tiew Heng wine to fried rice. And i like to watch 阿基师 cooking show, he is funny and so kind to share many cooking tips..

ღxinlingღ said...

嗨~nancy特来向您说声谢谢
因为昨天来您家把您的金瓜糕食谱偷回家
今天试做好好吃哦
连我丈夫都赞好吃哦
所以特来向您说声谢谢

Nancymommy said...

Rachel..炒饭就是要粒粒分明才好吃,不是吗?

febe..试了好吃别忘了告诉我哦!

Colin...男生吃两大碗炒饭算什么?我家女儿吃两大碗才吓人呢!

Sonia.."阿基师"是我们俩的好老师...哈哈!我现在没idea要煮什么,就去看他们的节目偷师...

shallyxinling...谢谢你喜欢我的食谱...其实我还有很多其他的食谱也不错哦!哈哈!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

i like your recipy, easy & have try some at home too ... good taste.
I want try this fried rice too

Nancymommy said...

Sze's Little Things Corner..谢谢你的支持,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温馨小屋 said...

难得今天公共假期,我也来做个叉烧炒饭,一定要加绍兴酒,对吗?记下来了!谢谢!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