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虾米菜莆酱蒸鱼(鲳鱼和鳕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家人都相继挂病号,
所以...
不想煮太油腻的菜肴,
这些天多半煮些清蒸的料理,
但又想加一点花样,
于是...
做了这道酱蒸鱼.
不同的是,
煮好的酱只是直接淋在鱼身上就行了,
酱料不需要真的和鱼一起蒸!
口感会增加不少,
又能达到开胃的效果!

我家这一餐晚餐够清淡吧!

7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最近那里的天气好像很不好是吗?看见很多格友都说不舒服, 大家要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才行。
Nancymummy 忙着装修家之余也不要太过操劳哦~
这两道蒸鱼看了就已经食欲大增了。。^_^

温馨小屋 said...

我妈最近也是煮得很清淡,煮个汤,蒸个蛋,炒个菜...都尽量不油炸。

Agnes Sim said...

我也好喜欢吃鱼哦~谢谢分享

Colin Woon said...

This sounds and looks really really good! I like!

流浪影子 said...

這樣的一餐, 我覺得很健康又好吃
魚面上的料另外炒,好吸引呢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A simple and healthy meals, eat more fish is good.

Nancymommy said...

希望大家都吃得健康不油腻!
注意气候变化,小心身体健康!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