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考之前的食谱.....

实在没有耐心等图片出来....


请按这里有Nancy mommy私房菜所有的食谱。。。。

可以在网络相册里找到你需要的食谱,

你只要点击图片,


再放大图片来看就行了。。。。



我以"十二万分谢意和歉意"向大家暂时告别!

我正在用"乐活方式"享受我的生活.....

希望你们也好好享受你们的生活!

如果你们有Facebook,欢迎来此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ni-and-Cooper/146331562068939

看我家的两只小狗狗 Mini and Cooper!!!




三色牛肉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牛肉最怕炒老不好吃,
所以在做牛肉料理的时候,
要记住要诀..
我做牛肉料理的三个要诀:
牛肉下锅前加食油拌匀,
大火,
快炒!
如此一来,
牛肉又嫩又滑..
喜欢搭配什么配料依个人喜好来配搭!
我只是开冰箱看到了这三样材料就把它们配在一起...
就成了这样的三色牛肉丝!



5 comments:

~Rachel~ said...

漂亮的菜色看上去已经很有食欲了。。呵呵!! 我还没煮过牛肉,因为以前不吃牛肉,现在反而想试试看。。^_^

Colin Woon said...

牛肉要快炒...didn't know that! No wonder when I cook beef back in the college days, it's always too chewy.

This dish looks so appetizing.

Sonia said...

very colourful and look appetizing, will try out soon.

Sonia said...

Nancy, check out this link:http://www.bigboysoven.com/2009/09/dragon-one-awesome-durian-pancake-location-ss2-petaling-jaya/, a new place selling your favorite durian pancake at SS2 PJ.

Nancymommy said...

哈..我喜欢colourful的菜肴.让人容易有食欲!

Sonia...我去看了,谢谢!...不过它的durian pancake好贵哦!

Post a Comment

 
Nancy Mommy 私房菜 © 2008 | Créditos: Templates Novo Blogger